close

哆啦A夢423-721日前進台中

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覽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



端午節的那天,我和家人搭著火車,一同去看童年回憶的哆啦A夢,因為那天是假日,所以區間車上沒有座位了,我只能站著,然後有一個外勞,對我的屁股摸了一把,我嚇了一跳,然後他居然得意的笑了,走掉了,我真的很倒楣,這樣摸一下,你也高興

  

你有看過黃色的哆啦A夢嗎?2112年誕生的哆啦A夢,因為睡覺時耳朵被老鼠咬掉了,不停哭泣,導致身上的黃漆掉落,而成為現在藍色的樣子。


 
 

而後被送到機器人醫院治療,沒想到一位笨拙的醫生竟直接把雙耳切除。因失去雙耳而受女友嘲笑,想拿出道具「元氣之源」來提振精神,但卻誤拿了「悲劇之源」,因悲傷過度,不斷啜泣震動,使得黃色漆漸剝落,而露出藍色底漆,也成了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哆啦A夢。


 
 

哆啦A夢乘坐時光機穿越時空,來幫助大雄解決問題。

    


100個1:1哆啦A夢造型公仔區

         

 

     


   

   


   

  

   

 

藤子不二雄老師的漫畫手稿及經典電影創作資料一同展出。

 

   

 

  

  

    

    

    

    


     

    

    

 

名人創作公仔區


    


    

   

卡通場景重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