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之前,我從不知道摩羯座的我,對愛情是一種怎樣的態度,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想過,愛情會悄悄的來,我妹妹也問我,摩羯座的人是個怎樣的人?大概就是這樣的人吧!


這些文章是從別人的部落格貼來的,還滿準的


這樣看魔羯女生其實一點也不好搞,可是我們都是真心的對待。而且是越冷淡越喜歡,你會懂嗎?


摩羯座女生會故意對喜歡的人忽視跟冷淡,因為她要觀察妳的個性跟一舉一動,因為一但她們愛上一個人不太容易改變,假如愛錯而傷害到自己,可是要花很長很長時間修復自己受傷的心。


而這星座女生都很被動,也會想太多,怕對方不喜歡她,然後自己表錯情,所以很多時候是不容易發現魔羯座女生的感情。


摩羯座的女生時常會偷偷得為對方做許多事,對喜歡的人,對方所說的大多他都會努力去做,雖然有時會先拒絕,但她又會自己默默得做好。


有時會偷偷的觀察對方,有時也會很冷漠,因為他越在乎對方,就會越不自在、害羞。但會一直在對方身邊,假如對方沒意思,他也不會浪費時間跟對方耗!


摩羯座的女生,如果喜歡的人坐在他旁邊,會故意不看對方,頭也不轉的跟其他朋友聊天?他們很害羞,面對喜歡的人會有點不自然,但又希望對方能主動些!他們喜歡主動的人。


要打動摩羯的心請慢慢融入他的生活,讓他因為妳而習慣。


摩羯座的女生對於有點喜歡,但還是不確定對方人格時,他們會先拒絕,但是觀察其夠多她們確定對方人格時,才會說出正確答案。


所以要看他們觀察對方的時間有多久,有時會長達一兩年..


她們喜歡的是感覺,美不美(太美說不定還不要呢!)有不有錢,她們並不介意(她們自己就很有本事賺錢,因為努力工作)。只要他們願意陪對方一起努力未來~


喜歡上摩羯座的女生千萬要有耐心,忍受她們的冷及不主動,慢慢展現自己的優點,但不要太愛現了!因為太愛現久了也會慢慢讓她們產生反感。她們喜歡低調的人!


摩羯座的女生對不喜歡的人會直接表明,會婉轉的告訴對方,並且不給機會!她們很怕麻煩!妳要單獨約他,他也不會出去。妳給他的東西或好處,他也會很直接的不收。除非他們心裡有把你列為考慮的對象,要不然不可能讓對方一直追,她不喜歡的人一直追他,他可是理都不會理,並且不往來!


 


那個摩羯的女孩,讓你喜歡她多久了??


一年?兩年?...五年?還是更久?


我是來勸你死心的.....


摩羯的女孩,是從不讓人追的.....


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


她們跟本不用追.......


她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她對你沒有意思....就是沒有意思......


偏偏.......


她的喜不喜歡....


有沒有意思.....


都是在第一眼...就決定了...........


她太相信....所謂的感覺.....


可是.......我請你別問她......什麼是感覺....


雖然...


她自己其實很清楚......


別再苦苦追問了....


你想一腳踏進她心裡的那個盒子......


她會在那一秒鐘之內.....


變得很討厭很討厭你.......


連她自己都無法控制的那種討厭......


你一直在用什麼收買她?.


花嗎?巧克力嗎?.......


別傻了.......


那些東西對她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的........


除非...........


你正好是她只看第一眼就喜歡上了的幸運者......


我說過了.....


她們跟本不用追........


感覺這種東西......


對她們而言......不會因為收了一百束花就改變的....


她們的確固執........


.....相信我......


她們不是對愛情這兩個字固執.....


而是.......對她們自己固執.......


怎麼知道她有沒有喜歡上你........


......


如果你這麼問我........


那意味著......她跟本對你沒意思.......


否則.......你一下子就會感受到了.......


她們對於自己愛上的人......<


都會表現出一種無可救藥的好......


而且.....一下子就會很親密.........


我指的是.....言語....以及表情......


然後...........


就會有人也跟著陷進去了.......


你是那個幸運的傢伙嗎??


如果你不是......或是正在打算怎麼;追她.....


我想替她求求你......


算了吧........


她一直學不會怎麼說不.....


而且........她很怕會有人因她而難過......


所以......開始的時候.....


她會答應你出去個一兩次......


然後......她會前思後想........


怎麼跟你說清楚.........


在不會傷害到你的前提之下......


而這段心裡的過程.......


對天性憂鬱的摩羯來說......


真的...是一種莫大的傷害......


你也不會忍心的.......


可是.........


我想你從沒為她想過........


她一答應跟你出去.....


你早就忘了什麼是什麼了......不是嗎........


她也不是故意要做出一副不容易親近的樣子......


只是......她以為......冷漠一點....或許可以直接避免掉一些傷害....


對你...........對她自己...........


原諒她的;不怎麼理你;好嗎........


她只是不願因對你太好.......


而讓你會錯意........


她不想一直去經歷那種她苦你也苦的過程........


她也許是自私的........


.............


在這麼批評她之前.......


我想請你先想想.....


你不也是這樣嗎...........


一心想要從她那兒得到什麼.........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


畢竟........


她只是這世上.......


十二種人之一........


說真的..........


我希望你能夠死心.................


為什麼你就不能只喜歡我一個就好,能被魔羯座的女生喜歡上,是一件幸福的事,你到底懂不懂呀!為什麼我的心就對你有感覺而已?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我才能徹底的忘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