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我又跟公司請假去醫院動切牙肉手術,我的左邊又沒有什麼牙肉,真不曉得還有什麼肉可以切,只能說,醫院的醫生真愛錢


到牙科的櫃檯報到時,櫃台小姐都已經認識我了。


這次也跟上次一樣,手術前要先量血壓和心跳,我的心跳又跳得很多下,助理醫生問我,是不是很緊張,是呀!我很緊張的。


助理醫生幫我打麻藥,在等待麻藥麻的那段時間裡,助理醫生一直在跟我聊天,我心裡想說,助理醫生你也真會聊,我這個不懂得聊天的人,還能跟你聊的那麼久,我還真不簡單。


然後主治醫生來幫我動手術,因為左邊沒什麼牙肉,所以動手術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大概切掉的牙肉比較少,所以麻藥退的時候,不會太痛,沒有像上次一樣,痛的要死。


然後到樓下的櫃檯去繳費,一個禮拜後到醫院去拆線,因為時間還早,晚上我又到公司去加班,沒辦法呀!我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