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新社花海行
新花讚FUN好農情 :

    民國101年的「新社花海」將繼續以花海景觀為底圖,希望藉由飽覽臺中大山城地區的人文地理之美;暢遊碩大的新社花海地景;感受知性的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品嚐道地的中彰投農特產品與大臺中美食,讓每一位民眾皆能成為美麗花海最佳代言人。




    今年以呈現「農村生活、優質農產」的主軸。除了展區的各項精采主題活動,更歡迎民眾前來享受精彩豐富的山城旅遊套裝行程,讓民眾將花海的體驗帶進生活,使體驗和分享在每個家庭播下樂活種子,將滿載而歸的幸福感受形成良性循環。心中有花海,擁抱好心情,享有平安健康,長長久久。




  




一、  本次活動時間自1011117日(週六)起至1011216日(周日)止,涵蓋5個週休假日,共計30日。




二、  新社花海景觀展區與臺中國際花毯節展區,全程30日開放展示。




三、  各主題館區每日開放參觀時間為上午830分至下午1630分。




四、  1011117日(週六)上午10時至11時,於新社花海主舞台區舉辦『新花讚FUN好農情』開幕活動。




五、  5個週休假日(週六、日)共計10日於新社花海景觀區之主展場區舉辦各式舞台展演活動。




  


  


  


  


  

  


  


  


   


  


  




  


  

  



  

  




 

  

    

  


  


  


  


  


  


  


  


     


一到周末天氣都不是很好,下雨天去看花海,對我來說,簡直可以用"狼狽"兩個字形容,鞋子都沾滿泥巴,又濕答答,去看花海還是比較適合穿雨鞋,我自己去的時候,是騎機車,和家人去的時候是去豐原火車站搭接駁車,很多人搭接駁車,上車發送一包面紙,接駁車也很快就來了,不用等太久,而且往新社花海,接駁車是走專用道,所以也不會塞車,下車的時候還有發一張椪柑的兌換券,可以到服務台去兌換,那小小一顆的椪柑。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吃橘子了,所以每次去新社看完花海後,都去買一袋回家,橘子一顆10元,又大顆又很甜,而且買10顆,老闆都還會送一顆,而且路上的警察先生,都對我買的橘子有興趣,問我說:橘子一斤多少錢,我說:一顆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