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半的時候,有一個自稱是桃園警察局的警察,打電話給我說,有人利用我的名字,進行刮刮樂詐騙,已經有好幾個人受害了,他還問我認不認識一個叫楊舜臣的人,他說從現在開始我跟那個自稱是警察的人的對話有錄音,因為我還在公司工作,我的工作場所很吵雜,然後他就要我去安靜一點的地方,旁邊不要有人,這樣錄音比較清楚。


後來他就問我說今年的1月28日星期四,有沒有到桃園的玉山銀行和第一銀行開戶,然後把這兩個帳戶以一本兩萬五千元的金額,賣給楊舜臣,我就跟他說我從來就沒有走出過台中,而且我也不會做火車,我怎麼到桃園去開戶,而且那一天我在工作,他就一直要我提出證明1月28日那天,我沒有去過桃園,他還問我做什麼工作,我跟他說是製造業,還問我工作多久了,我跟他說十五年了,他還唸出我家的電話和地址,他可能不認識字,還把我家的地址唸錯。


他一直強調他是警察,他已經把楊舜臣從看守所借提出來,楊舜臣一直跟他說,他跟我是朋友,我跟那個假警察說,我不認識他,假警察又說我是不是有把證件交給我的朋友,我又跟他說我不交朋友的,他還問我為什麼?我心裡想,你管我要不要交朋友。


他又以一種很同情我的語調說,看你的背景這麼單純,怎麼會淪為人頭帳戶,他又問我是不是有經濟壓力,是不是有卡債,還是去地下錢莊借過錢,我跟假警察說,我都沒有,我有在工作,所以我怎麼會有經濟壓力?他又說被楊舜臣詐騙的金額有七百多萬,如果他在我的帳戶如果發現這筆金額,就要馬上凍結我的帳戶,我心裡想我的錢是我辛辛苦苦賺來的,你要把我凍結?而且現在正是我最需要錢的時候


然後他又再次強調他是警察,我跟他之間的對話全程都有錄音,我不用緊張,只要我告訴他我在哪些銀行有存款,它會去查我的交易狀況,我就問他說你真的是警察嗎?如果你騙我的話你會有報應的,他就以一種不耐煩的口氣說是啦,我是警察,我心中有懷疑,又害怕存在銀行的錢會不見,我就傻傻的跟那個假警察說,我在台灣銀行有開戶,他就跟我說你不用告訴我金額多少,只要差不多就好,我跟他說有十幾萬,他就說那我幫你寫十五萬好了,還有呢........我跟假警察說:可是我的帳戶沒有轉帳的功能,假警察就說,他沒有要我去轉帳,只是要我配合偵辦,這些被騙完了之後,我又再次強調,如果你真的騙我的話,你會有報應的。


假警察就說你這支手機使用多久了,又關我的手機什麼事了,他說從現在開始,我的電話都被警方監聽了,如果我向不相干的第三人透漏消息,我馬上會以妨礙犯案被起訴,假警察把我跟他的錄音要呈送給檢察官,等一下檢察官會打電話來跟我問案,隨後他馬上掛斷電話了。


可是我的心裡還是有懷疑,我馬上回撥過去,沒想到居然是空號,我心想死定了、死定了,我真的遇到詐騙集團了,我剛才還傻傻跟他說了這麼久,沒有五秒的時間,自稱是檢察官的人打電話來了,我心想聲音怎麼跟那個假警察是一樣的,因為我知道我遇到了詐騙集團,所以我就很兇的跟那個人說:你真的是檢察官嗎?你到底有什麼事啦!我就掛掉電話了,他還一直打來,我就一直按掉。


後來我害怕放在銀行的錢會不見,我馬上衝到辦公室去跟我們經理說: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一下,所以我要請假,正當我要去騎車的時候,我們經理就衝出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的人生除了工作和去看病、看牙齒之外,也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請假。我跟他說我遇到詐騙集團了,我要去銀行看一下我的錢還在不在,而且電話又打來了,因為那是公司薪資轉帳的帳戶,所以我們經理就說請會計小姐幫我打電話到銀行問一下,銀行的襄理說只要我沒有去提款機操作的話,就算他知道我的帳號那又怎麼樣,錢也不會被領走,而且我又沒有辦通儲,所以錢也不可能被領走,可是我有跟他說我有多少錢,銀行的襄理說:當然囉!他知道你有這麼多錢,當然會繼續騙你,然後那銀行襄理還不忘做生意,建議我可以把錢去買他們銀行的基金,利息比較多也比較安全。


然後電話說完了,我也比較放心了,我們公司辦公室的那些同事都在笑我,氣死我了啦!連我這個都不罵髒話的人,都要罵髒話了,我打電話告訴我妹妹這件事,然後我妹妹把我罵了一噸之後,要我打電話去165反詐騙電話報案,我跟警察說我遇到詐騙集團了,警察問我電話幾號+00033370737,警察一聽就說:這是假的電話,結果還被真警察也把我唸了一噸說:就算我有十憶,只要我沒有去提款機操作的話,錢怎麼會不見,我又問他如果我的錢真的被領走了呢?真警察就說我可以去告銀行,可是我是第一次遇到詐騙電話嘛!如果我被綁架了怎麼辦?他知道我有多少錢,還知道我家的地址,警察說他們只是詐騙集團,所以不會去做這些費力的事情,而且檢察官不會在電話上辦案。警察都這麼說了,我就姑且相信好了。


死詐騙集團,你聽到我的工作場所很吵雜,也知道我工作了十五年之久,看我的年齡也知道我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辛苦的工作了,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居然要來騙我的錢,我的錢是我用盡心力,受盡委屈辛苦的賺來的,你們要錢自己不會去賺嗎?靠著一張嘴,就想騙人家的錢,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我也真笨,還跟詐騙集團說了半小時之久,快要把我氣死了,本來今天下午我開開心心的要回家吃媽媽幫我煮的水餃,結果被詐騙集團氣飽了,吃不下了啦!我爸爸就問我為什麼沒有吃水餃,我跟他說詐騙集團的事,我爸爸就說,我怎麼這麼笨,這個手法去年就有了,我還被這種舊把戲騙了,電視新聞也常常在播報,我就第一次遇到嘛,第二次我就有經驗了啦!


死詐騙集團,你們去死好了,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這是詐騙電話大家要小心,不要像我這麼笨,傻傻的跟他說那麼久,+00033370737這是自稱桃園警察局的電話,+00033327109這是檢察官的電話,可是這些都是空號。


 


還讓我被那麼多人罵和被笑,你們去死啦!我怎麼這麼笨啦!真是丟臉丟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