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其實我很需要一個人懂我

其實,我很累了,真的堅強不了多久了

其實一直都沒有人懂我

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裝瘋賣傻,習慣虛偽的對待你們!

也許我認為那樣自己可以堅強的久一些

可以讓我們彼此都開心一點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其實,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不知道原因,就是討厭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一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來源,只是傻笑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

只是有時候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

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懷念過去,僅此而已

其實,我很累了!

我真的想放下所有!可是生活的壓力只能讓我背著這些慢慢走!

等待這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