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花海

2013年新社花海節,11月9日~12月8日

 

每年的花海節,我都會上山賞花個兩三次

 

因為地方實在是太大了

 

我的體力無法負荷

 

所以我都分次的上山賞花

 

我是自己騎機車上山

 

開車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會塞車呀!

 

也可以到豐原火車站,搭接駁車去賞花

 

星期六、日,才有接駁車可坐

 

因為公車是走公車專用道,所以不會塞車。

 

高粱

首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的高粱

 

去年的這個地方,是種了一大片的向日葵

 

大概是去年的時候,還要請保全24小時,顧著向日葵

 

所以今年就改種高粱了

導覽圖  

 

白波斯

 

波斯菊

 

一大片的波斯菊,是花海每年都有的。

台中

去年的時候

 

還有彰化縣和南投縣一起共同舉辦

 

那時候感覺很熱鬧

 

彰化館還有分送購物袋給去參觀的人

 

今年只有台中市而已

 

有點冷清的感覺

 

 

巴士

 

就搭著觀光巴士,參觀著台中幾個鄉鎮的特產。

東勢

 

石岡

 

媽祖

 

大甲

 

新社  

 

盆栽冰淇淋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買了一盆,盆栽冰淇淋來消消暑

 

一盆100元,上面那是巧克力,那根是薄荷

 

我在吃的時候

 

一群大學生,看著我,然後很好奇嘰嘰喳喳的走過去

 

然後又來了一群女的菲律賓外勞

 

她們大概以為,我拿起路邊擺放的盆栽在吃吧!

 

然後很大聲的笑著我

 

我也很淡定的吃著我的冰淇淋

 

你們是沒有看過偶像劇嗎?

你們是沒有看過「美味的想念」嗎?在宇啊!你的創意,他們都不懂啦!

 

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啊!

 

這是創意,你們到底懂不懂呀!

 

笑,有什麼好笑的

 

盆栽冰淇淋,有多人在買來吃

 

你是沒看到嗎?

 

旅行生活館

 

生活館1

 

生活館2

 

旅行生活館

向日葵

向日葵,今年只有一小區而已。

花現幸福館

幸福館1

 

幸福館2

 

幸福館3  

花現幸福館

旺旺來    

這是旺來祈願板,你們相信許下的心願會成真嗎?我,不相信

願望卡

面面俱稻館

 

 

面面俱稻1

 

面面俱稻2

面面俱稻館

風車花海  

風車花海

蘭得一見館

髮辮蘭

 

蘭  

蘭得一見館

黃色小鴨

看到了嗎?池塘裡有一隻黃色小鴨呦,流行嘛!

本草菁華館

藥草館1

 

藥草館2  

本草精華館

圓仔

圓仔

幸福圓滿館

圓滿館1

 

圓滿館2  

幸福圓滿農村館

皮老闆和派大星,在這裡很有溫暖的感覺

萬壽菊

萬壽菊

綠能1

 

綠能2

綠能森活館

向日葵花田  

天氣好熱呀!

逛花海要很有耐心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去賞花?

我也好想,身邊有個人陪

但是,會有這樣的一天嗎?

表演

新社花海還有邀請一些團體來表演

可以聽聽歌

還蠻不錯的

農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