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不知道自己是過敏體質

皮膚常常長一些有的沒有的

也常常被同學笑

後來長大以後,自己去皮膚科

問醫生:

醫生我什麼時候會好

醫生說:過了30歲就會好

我過了30歲後,我還是一樣的過敏

我又問了醫生:

不是30歲以後

我的皮膚過敏就會好了嗎?

醫生說:

一輩子都不會好了

就算以後我變成了老阿婆

我還是一樣會皮膚過敏

這..這..這......

我好難過啊!

可是都已經皮膚過敏幾十年了

我也習慣了

而且因為我過敏

所以在青春期的時候

我可是一顆痘痘都沒有長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