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安  

 

在1月12日的這天,我和兩個朋友一起到中社花市去烤肉和賞花

 

本想搭公車到中社花市,沒想到居然沒有公車可以坐

 

奇怪?中社觀光花市不是個觀光景點嗎?怎麼都沒有公車站牌呢?

 

所以,我們只好從豐原火車站出發

 

搭著區間車,經過了后里站,然後在泰安站下車,車票15元。

 

    2014-1

 

出了火車站後,跟著招牌指的方向走,還要走差不多20分鐘的路

 

走在鄉間小路上,吹著微風,跟著朋友聊聊天

 

其實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本來我那兩個男生朋友,一直要搭計程車

 

我跟他們說,真是浪費錢,走路就好了,而且我很喜歡走路的

 

在吵吵嘴之間,不知不覺就走到了

 

 

2014

 

好不容易走到了,到了烤肉區要烤肉

 

可能是鬱金花季開始了,大家都去賞花

 

結果居然客滿,還要等2個小時才有空位

 

本來櫃檯的阿姨,怕我們等不了那麼久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等位置

 

可是在那裏不吃烤肉,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吃東西的呢?

 

荒郊野外的

 

所以我們就先付錢蓋章,然後就先去花海區看花了

 

而且烤肉漲價了,1人要280元,未滿四人還要加收50元

 

黃百合

 

粉色鬱金香

 

今年的鬱金香花季比較晚開始,1月7日才開始

 

鬱金香也沒有以往的多

 

 可是還是很漂亮的

 

橘色鬱金香

 

紫色鬱金香

 

白色鬱金香

 

紅白鬱金香

 

陰天

 

結果賞花到了一半,居然變天了

 

還下起一點點的雨

 

我想,糟糕了

 

我們都沒有帶傘呀!

 

還好,只有一下子的時間而已

 

馬上又是晴空萬里了

 

風車

 

花海

 

蓮花池

 

稻草人

 

花海的景觀布置,還是有一些些的改變

 

  花女郎

 

紅百合

 

紅色的百合花,很有喜氣的感覺

 

飛燕草

 

 一串紅

 

心心相印  

 

心心相印,那是情侶才會一起坐在一起拍照的

 

我和你又不是情侶

 

為什麼要跟你一起拍照?

 

雖然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啦!

 

可是,你已經被我打槍過很多次了耶.....

 

等一下你誤會了

 

那豈不是我又跳到淡水河也洗不清了呀!

 

文心蘭

 

我們在花海區逛了很多趟

 

結果花海一下子就逛完了

 

還沒有等到烤肉的時間

我對那兩個朋友真不好意思

 

本來開開心心的要來烤肉賞花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的關係,還要等那麼久

 

歡迎

 

我想以後,大概他們不會想再跟我一起出去玩了吧!

 

鼠尾草

 

其實花海很漂亮,有很多花可以欣賞

 

大概,是因為男生不喜歡花吧!

 

所以就很快的逛完了

 

葡萄風信子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等到了可以烤肉了

 

可是烤肉的食材所剩不多,也沒有烤肉醬,也沒有補

 

我們就只能拿別桌沒有用完的烤肉醬來用

 

也沒有紅茶,我看別桌都有紅茶一罐

 

吃,也沒有吃的很多

 

隨便的烤一烤,隨便的吃一吃

 

三色菫

 

雖然烤肉有限時3個小時

 

可是我們就隨便的烤一烤,隨便的吃一吃

 

1個多小時就回家了

 

因為真的不好吃啊!

 

醉蝶花

 

以後,他們真的不會跟我一起出去玩了啦!

 

泰安2

 

然後我們又走路到泰安車站

 

沿路上又一直吵吵嘴

 

一下子,就到了泰安火車站

 

可是已經超過下午4點

 

車站不賣票

 

只能在區間車上向車長買票

 

就這樣經過10分鐘的時間,就回到了豐原了

 

結束了這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