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  

典故: 路途遙遠才能知道馬的力氣大小,日子長了才能看出人心的好壞。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當初,你們認為是朋友的那個人

是朋友嗎?

當你們對那個人掏心掏肺時

那個人是怎樣回報給你們的呢?

很好笑的是

很多人都曾經和那個人是朋友

也曾經聽信那個人,說我的壞話

可是當很多人真正跟我相處過後才發現

原來我呀!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就算那個人一直欺負我,一直給我莫須有的謊言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說它的壞話

因為他"不值得"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

那個人跟很多人當過朋友

可是卻一直說別人的壞話

時間久了

馬腳也跑出來了

真正壞的人

是那個人

我也慶幸自己

就算一直被欺負

我也從不口出惡言

才會讓善良的人

知道了我的善良

雖然時間過得有點久

雖然那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可是最後終究也還給了我一個清白

也讓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