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惹我

 

人家說:房間裡不要擺放假花,因為會得到虛情假意的感情,可是我放的是真花呀!可是我也得到了虛情假意的感情......

我一直以為,我在你的心裡有一定的位置,可是我錯了,沒想到你的心裡隨時隨地想到的是別人,你還常常把喜歡我,這句話掛在嘴邊,我聽在耳裡只覺得好笑,而我在你的心裡,到底是在哪裡的位置呢?

我一直以為,我的付出,一定可以得到你相同的回報,可是我又錯了,對你付出的我,簡直是個笨蛋!怎麼會這麼笨呢?你的心裡並沒有我的存在,就算你再拼命的解釋,我也不會再相信你了。

好!你想跟我玩,是吧!那我就陪你玩,我可是告訴過你,別惹我的,你就偏偏不怕死,要挑戰我,是吧!看誰比較會玩,還好,我對你並沒有感情的存在,受的傷也比較輕,可是你遇到一個這麼愛比較的我,算你倒楣,你等著接招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