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一生中


難道都沒有遇過一個


能夠讓你心動、心跳加速的人嗎?


我一直以為


我的這輩子,大概不會遇到這樣的感覺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自己的心,就像一潭死水


我不會對任何的人事物,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除了看牙醫之外


不管那個當初讓我心跳、心動的人


是個怎樣的人


至少我真切的感受過,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


當初為什麼會對那個人,有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隨著時間的增長


那種感覺就慢慢的消失了


就因為心動心跳


才會想要去瞭解這個人


才會發現這個人


和你所想像的,是不同的


不知道


是不是以後,我還會有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