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大掃除


然後發年終獎金又抽獎


這次紅內衣和紅內褲沒有發揮效力


所以我沒有抽到很好的獎項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過年


在我還來不及有心理準備之下


又過了一年


又多了一歲


我的心並沒有隨著我的年齡一起長大


幼稚的很


雖然那些認識我的人


都說我的外表又看不出來真實的年紀


過年對我來說,有差嗎?


我看起來還是20歲


可是身分證拿出來,就有差了


就因為外表看不出來我真實的年齡


所以你以為我大你沒幾歲


所以你才喜歡我的嗎?


年假放9天


你會不會忘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