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7314098


今天晚上,我的手機響了


是陌生的電話號碼


電話那頭很吵雜,突然有一個女生問我說:


是不是orange小姐


我說:是


她說:妳是不是在4月11日的時候,在網路上購買東西


因為我的記憶力不是太好


我跟他說,沒有啊


她要我好好想想看


就說,妳買了糖果色鉛筆褲,匯款了1036元


我忽然想起來,跟她說:有


那位小姐問我說:包裹是家人代收,還是自己簽收的


我就隨便的給她應應,我說:自己簽收的


我白天要工作不在家,最好我自己收的的貨啦


她說:是這樣的,公司的會計小姐在沖帳時發現


我,喔的一聲,就把電話掛斷了


我又不是第一次,接到這種的詐騙電話


如果是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我還會緊張個兩下


可是我已經接過6次有了


如果我還會上當


不是會被笑死


而且我是4月9日在yahoo奇摩拍賣下標


4月11日是我匯款轉帳給賣家的日子


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怎麼可能還有什麼問題


煩死了


我在奇摩搜尋了一下


這支0277314098的電話號碼,在2007年就已經有人接到過了


所以它真的是詐騙電話呀


我下次如果還要在yahoo奇摩拍賣網買東西


還是選擇到便利超商取貨付款,還比較安全


而且我今天心裡超不爽的


居然還接到這種詐騙電話


沒罵你,算是不錯的了


真是莫名其妙


賺這種缺德錢


妳可以心安理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