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第三十六次回診,這天陰雨綿綿,路上的雨下下停停,我的心裡也莫名的陰雨綿綿


這次回診,醫生也一樣的很忙,在回診的前幾天,右下的矯正線不知為什麼的滑出來了,那時候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我的牙齒掉了,看了才知道原來是矯正線滑掉了,我用手把它撥回去就好了,醫生問我會不會難撥回去,我說:不會,醫生說:如果矯正線又掉了,就請我自己把它撥回去了。那是因為我有一大段的距離,矯正線是在懸空的狀態,醫生說:矯正線會滑掉的現象,是無可避免的。


醫生說這次的進度很慢,我也不知道我的牙齒為什麼會這麼緩慢的移動,大概是牙齒爛的緣故吧!這次醫生用了很快的速度在換橡皮圈,他在換上面牙齒的橡皮圈時,忽然告訴我,我的臨時假牙好像快掉了,醫生說沒關係,如果我的臨時假牙掉了,他會幫我黏。因為前幾次都是助理小姐在操作的,所以她也沒發現這個問題,當醫生告訴我時,我的心裡真是晴天霹靂呀!臨時假牙你為什麼又要掉了呢?


醫生說時間久了就會這樣,這次也要繼續的拉橡皮筋,而且一邊都要拉兩條,醫生說:在這麼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可是拉了橡皮筋之後,上面牙齒的牙縫越來越開了,因為下面的力量太強了,把上面牙齒的牙齒都拉開了,看到牙縫越來越開,心情真不好。


下次的回診時間,是三個星期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 的頭像
    orange

    快樂的天空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