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第三十五次回診,醫生終於正視,我的牙齒上下還咬不到的問題了,所以這次的回診,助理小姐先幫我拍拍牙齒的照片,醫生就再研究,該怎麼處理我的問題。


醫生要助理小姐先幫我把橡皮圈挑掉,把下面的矯正線拿掉,然後醫生換了下面的矯正線,這次的橡皮圈是醫生裝上去的,終於不再是助理小姐來操作了,心裡的感覺也比較好一點,雖然醫生也失手了一次。


醫生要我兩邊的牙齒拉橡皮筋,這樣牙齒的咬合會更好。


下次的回診是三個星期後。


我的牙齒,拉了橡皮筋一個星期,好像牙齒漸漸的咬的到了,而且下面那顆躲起來的門牙,也慢慢的出來了,拉橡皮筋只有頭一天會痛而已,慢慢的牙齒就會習慣了,為了不要讓牙齒的速度停滯不前,所以我只有吃飯,刷牙的時候,才把橡皮筋拿下來,其他的時間我都拉著橡皮筋,只希望牙齒的矯正能快快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 的頭像
    orange

    快樂的天空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