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第三十四次回診,這次回診,病人比較少,所以我小等了一下,我告訴醫生,我的牙齒到現在上下牙齒還咬不到,以前咬不到,現在也咬不到,醫生笑了一下,我又跟醫生說,每顆牙齒的牙縫越來越開了,一點緊的感覺都沒有。


醫生回答我說:以後矯正器拆掉以後,戴上維持器,牙縫就會變小了,我心想???現在還戴著矯正器,牙縫就好像不受控制一樣,越來越開了,如果以後我戴上維持器之後,牙縫就能變緊了嗎?


而且這次醫生的病人比較少,所以我以為會是醫生親自為我換橡皮圈,可是也沒有,他要我張開嘴吧,閉起嘴吧,四五次以後,就幫我拉了一條橡皮筋之後,又交代助理小姐來操作了。


助理小姐的手非常的不巧,失手了2次,弄到我的牙肉很痛,而且每次的回診時間,也大概才5分鐘的時間而已,我不知道醫生連5分鐘幫我換橡皮筋的時間都沒有,算了我就當做那天醫生咳嗽感冒,沒辦法幫我換橡皮筋好了。


矯正牙齒到現在都已經兩年多一點了,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我知道是我天生的條件不好,或許是這樣,牙齒才這麼緩慢的移動,我的心裡很著急,可是醫生居然一再的要助理小姐操作,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到了後期,或是錢快付清了,或是我都是一個人去看牙齒,沒有人陪,勢單力薄,還是醫生他要訓練他的助理小姐,才會這樣,我都不知道我是約醫生的門診,還是約助理小姐的門診,很無奈,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抗議,很可笑吧


我知道有一些專門做矯正牙齒的診所,也都是醫生看看之後,就交代助理小姐來操作的,可是我看的又不是這種的,早知道當初就早一點到台安醫院矯正,也可以在台安醫院完成矯正,也不用矯正到一半之後,就要跟著醫生一起換診所,而且換診所之後,心裡越來越無奈。


以前有格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矯正診所,我回答:沒有,他反問我:我連我自己的矯正醫生都不推薦嗎?我現在的回答:是的!對的!沒錯的!


下次的回診是三個星期之後,我想,我還是去跟助理小姐見面,越來越不想去了,可是都已經花了大把鈔票,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漂亮的收尾,當初,把矯正牙齒這件事情想的太簡單,現在才發現矯正牙齒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一件事,我若不是先天的不完美,也不需要後天的去改變,我滿滿的勇氣和毅力,快被消磨殆盡了。


我的心裡很難過,又遇到難關了,我又要去求土地公伯了,希望能保佑讓我的牙齒矯正,漂亮,完美,早日的完成,不要遙遙無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 的頭像
    orange

    快樂的天空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