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第三十三次回診,這次的回診,我預約晚上8點鐘,等了15分鐘,醫生的病人很多,看了我的牙齒30秒後,就交代助理小姐,幫我的牙齒換橡皮圈。


助理小姐的手很不巧,這次我只需要換5顆牙齒的橡皮圈,其它的就還是上次回診綁的那些結紮線,換好以後醫生來看看,然後跟我說,等下面最後一顆牙齒的牙縫關起來之後,就可以拆矯正器了。


因為那天我的肚子很痛,心裡又不高興了,所以我只想快點回家,所以也沒有多跟醫生說什麼話,可是我上下的牙齒咬合還對不起來,我真的覺得醫生太誇張了,居然說我可以拆矯正器了???而且這是我第二次被助理小姐弄牙齒,我不知道我是去跟醫生見面,還是去跟助理小姐見面


這次的回診等了15分鐘,被醫生看了1分鐘,助理小姐弄了4分鐘,來回的路程要兩個小時,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回診,到底有什麼意義?我只能說病人變多了,醫療品質變差了,以前在臺安醫院的時候,也沒有這樣過,在同一個時間,約兩個病人的,這樣根本不是病人的福氣,只是在受氣。


我想,我應該不是第一個被助理小姐弄牙齒的,而且我的牙齒矯正都已經兩年了,到現在牙齒的咬合還對不好,我的心裡才是真正的著急,醫生隨便的看看牙齒,就說我可以拆矯正器了,我只覺得真是莫名其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 的頭像
    orange

    快樂的天空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