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第三十二次回診,這次的回診,醫生在幫別的病人動手術,所以我等了非常久的時間,而且又約在晚上9點,真是讓人想睡覺呀!


這次醫生又覺得左下那顆大臼齒的角度不好,所以又重黏了一次矯正器,因為這顆牙齒有套環套,所以要把它先剪掉,醫生說因為環套有厚度,所以這次要直接把矯正器黏在牙齒上,環套剪掉以後,我才發現,兩顆牙齒之間的距離,還是很遙遠,而且要努力的關牙縫了,黏矯正器的藥水,不小心弄到我的嘴唇上,我的嘴唇紅紅又酸酸的,真的很討厭。


每次我在想,如果國中的時候,被拔掉了牙齒之後,可以不去裝牙橋的話,那該有多好,那現在我也不用多裝那麼多顆假牙,明明牙齒是好的,卻因為牙橋而犧牲了好好的牙齒,而且矯正了以後,也關掉了缺牙的空間,如果當初不去做牙橋,現在的牙齒也都會是真的,而不是假的,也不會每次要張開嘴巴看牙齒時,而感到丟臉了。


醫生說:這次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在重黏矯正器,我心想,如果醫生你又讓我坐了5分鐘就走的話,那我才會生氣,因為我的話不多,所以醫生看我的牙齒時,時間非常快,而且他很快的就去看下一個病人了,因為他的下一個病人矯正器掉了,而且又要出國了,我想,你們都會跟醫生說一些有的沒的嗎?因為聊天並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有人問我才會說,主動並不是我的個性。


這次不用繳費,三個禮拜後回診。


 


      


下面的牙齒要努力的關牙縫了,所以綁了結紮線和橡皮筋,因為橡皮筋是透明的,所以看不見,我的牙齒有點小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 的頭像
    orange

    快樂的天空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